經由以前在大陸朋友的介紹 來到這間花雕傳奇

a店    

裡頭的裝潢走黑色時尚典雅風 看起來像是十分高檔的餐廳

因為這間店位於五股 跟附近的餐廳相較起來 高級許多

一看到菜單 我的天 不知道要點什麼

正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 一位小瓜呆服務生走了過來

跟我介紹他們的招牌 花雕雞 還有筒骨煲 

於是我就點了 還點了一些小菜

等了一會兒 花雕雞上桌了

花雕雞 蓋子  

打開之後

花雕雞  

挖耖 香味撲鼻而來 有點坐不穩

迫不急待 直接開嗑了

超級下飯的 配這個我可以吃好幾碗飯

但後面還有很多菜 所以我只先吃了一碗

接下來上這個

培高  

因為想說點很多肉了 來點菜平衡一下

花雕雞跟這個搭配在一起 

 

可是我不能在這就吃飽 要撐住

壓軸還沒出!!

我們還有點這個

魚香茄子  

他叫魚香茄子煲

原本以為有魚結果沒有 乾

問了一下小瓜呆服務生 他說魚香在大陸是辣的意思

味道超給力 也很下飯

來這裡真的可以吃很多飯 

又過了一陣子 上了這個

蒜香骨  

幹 前面已經吃很多飯了

看到這個我又餓了

除了那些招牌 這個真的必點

一根接著一根 停不下來

吃完之後 要到了最後壓軸了

同古堡  

澳門茼骨煲 最後壓軸!!

這個東西很特別 骨頭可以拿吸管吸

服務生會先弄好 把湯加進去

之後再拿來給你吸

滿滿的精華 一口吸進嘴裡

怎一個爽字了得

沒吸過別說你來過

這間店位在五股 離我住處比較遠一點

不然我一定時常來吃

五股還不知道的朋友們 一定要趕快來

最後 又到了給星星的時間

這間我給

星星:★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fooxx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