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到位於忠孝敦化的這間大象餐廳用餐

進到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支很大的大象布偶(淺藍色的那種不是黑的) 

內部的裝潢真的是美爆了 好險沒帶小美去 不然他就爆了

因為早上都沒吃 所以我超餓的幹

這些是我點的

1  

2  

3  

4  7  

6  

就算我很餓 還是不忘拍照把美食呈現給大家

這種部落客哪裡找?

東西挺特別的 我剛開始以為是賣大象吃的東西 

結果不是他是賣西式的餐點

就一些義大利麵跟甜點 還不錯啦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鬆餅 

不會像有些吃的很乾 味道還蠻給力的

這間帶妹子去還不錯

2個男生的話就不建議去了

現在來給星星吧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先說一下規則

以後我PO一間餐廳都會給星星

最多5顆 最少0顆 

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xx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